close

其實這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

即使最近我過得很好 ... 但身邊一直有朋友出這些問題 ~~~

雖然看完這篇網誌就會有人跳出來罵我幹嘛想這些沒答案的問題

但我對於不思考這個問題的人感到更加的恐懼 (其實不甘我的事)

如果妳曾經真心喜歡而嘗試去包容理解過這個人的話 ...

真的可以轉變成講話沒禮貌毫不聯絡甚至於憎恨的人嗎 ?

(反之, 光憑小事就否定妳離棄妳講話沒禮貌的人, 真的愛過妳嗎 ?)

是甚麼情況讓兩個相愛而對彼此非常了解的人 ...

在相處了20年之後決定分道揚鑣 ?

(難道分道揚鑣就是不相愛了嗎 ? 或者是那是另外一種愛的方法 ?)

其實人活著的年份因為科技有延長的狀況 ... (活那麼久到底要幹嘛 ?)

活那麼久 ~~~ 大家都是真的活著嗎 !!! (或者就 ''只是活著'' ???)

但我最害怕的問題是 ... 我有好好的活著嗎 !?

有很多次我都差點選擇不好的路, 最後我挺過來了 ...

雖然我還是很想問我朋友她離開世界前到底想跟我說甚麼 ...

看來 ... 我得再更努力的活著 ... 這個作業還沒有結束 ...

我愛妳們 ... 圍繞在身邊愛我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