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料理北倉洞

今天跟安安在週中約出去吃晚餐約會

一進門就被老闆娘急迫的詢問口氣搞得有點緊張 ...

坐下來就被整間屋子的人大聲講話吵雜聲搞的腦子有點緊 ...

馬上端來小菜一盤盤 ...... (是說韓國沒有其中幾樣小菜OK ... 笑 )

DSC08443.JPG

花椰菜是甚麼鬼 !? .............

DSC08445.JPG

黑輪是甚麼鬼 !? ........... 那個菜是甚麼鬼 !? ................ 茄子是甚麼鬼 !? ............

DSC08444.JPG

然後就開始思考點菜的事情 ...... (怎麼好像有點貴 !!!)

DSC08446.JPG

我點了冷麵 ...... ( 芥末還是我跟店家要才給 ... 梨子這麼大片是想要表達甚麼 !? )

DSC08447.JPG

安安點石鍋拌飯 ... ( 那是甚麼鬼醬 !? 好歹也用一下韓國的辣醬OK !!! )

DSC08451.JPG

用一整顆蛋把料蓋住的意境是想要遮掩些甚麼 !!!

DSC08450.JPG

還有點了海鮮煎餅 ~~~ ( 借問海鮮在哪裡 !? 這是炸麵糰嗎 !? 九層塔是在家甚麼意思的 !? )

DSC08452.JPG

糟糕了 ... 去過韓國之後 ... 嘴都變挑了 ... 63 分 ... 勉強及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