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真的覺得有點膩 ...

I -唉系列的東西全世界實在太多人擁有

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一貫性 ...

所以從小我就一直努力在成為一個被排擠的人 (殺小 !?)

並且堅信是拎北在排擠妳們 (笑)

自己去買唉系列來用 !? (門都沒有)

那我寧願多去吃幾種甜點來安撫心靈 ......

我阿把真的很愛買最新的產品來玩 ...

這次被他界定為不好用的產品是 ... I-PAD + BLACKBERRY

所以照 I-TOUCH 慣例 ... 就又丟給我 拎鄒罵送丟 ~~~

好喇 !!! 其實我就是喜歡科技 !!!

因為我甚麼都要買最好的, 所以後來我乾脆逃避一切 !!!

每天都要把手機放在枕頭上面睡覺的人現在變成不開機的人 !!!

喔我有點想去看PPS惡作劇之吻了 ~~~ 趕快結尾 ......

I-PAD 可以用來看星星的軟體是我目前最滿意的 (豪邁大笑)

到處都可以 FACEBOOK 搞得我好像有金希澈推特的病症一樣

總之 ..... 我在享受這個過程  (隨性結束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