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拎鄒罵的眼角膜病變了,幹拎娘一定是看太多金賢重害的

     SS501的綜藝節目 - 謝謝妳叫醒我 + 謝謝你養育我 + BIG MAMA 拎北都看完了

     現在在看 金賢重 + 黃夫人 的 我們結婚了 (幹! 金賢重 ! 我也要跟你結婚 !)

     幹拎娘真的是罪孽太深 , 金賢重你太帥了 ! 靠北 ! (姦了你)

2* 剛才在眼科醫院,看到一個現在人的悲慘現像

     明就是一群眼睛受傷的人,

     但大家還是緊盯著I-PHONE不離開 (是生意做很大嗎 !?)

     要不然就是抓著手機講不停 (幹拎娘不知道醫院不能用電波產品嗎 !?)

3* 最近遇到兩個朋友跟我一樣韓流了

     第一個是大學同學,以前曾經每天跟她混在一起 (她MSN照片是李洪基)

     於是我就丟了金賢重的照片跟好笑網誌給她看 (為什麼是金賢重 !?)

     另一個是我新同事KOBE,她有病 . 她三天就把美男看完了 (神經病)

     韓流真的太強大...

     日本鬼子你們要爭氣點阿 ~~~(((((( (把錯都怪到傑尼斯上面的意思)

4* KRY 買票實在太激烈,但頻藉著友情與愛 (幹拎娘是少女戰士喔 !)

     拎鄒罵兩天都有得看還讓身邊的人都升天了 ~~~

     真的很感謝主 (騙誰啊! 也就這時候想到主)

5* 今天換到甜甜圈的可愛白色袋子 (我花四天就完成10點大業)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SONIA 神經病 !

     我中統一的招太深 ! 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